2011929日:

 

在鎮上的幼稚園上了十天學的小土人其實一開始也是不太想上學的,就跟在台灣一樣,爸媽要離開的當下就哭,但是從窗口偷瞄他,卻發現他竟然在不是跳舞的時間裡快樂地跳舞!蠟筆眉親眼見識到了他兒子的演技,更加確定小土人基本上不討厭學校,只是喜歡在離家前發牢騷,所以我們面對分離時,態度也變得強硬起來。第二天起,小土人就明白了他的命運,吃完早餐,自動走到浴室去刷牙洗手,然後揹起書包,坐爸爸的車上學去,沒有一句廢話。

 

不過我猜他心裡還是有一股很想囉哩巴唆的欲望,如果准他不必上學,他應該會很高興。

 

早餐時,蠟筆眉想要鼓舞兒子士氣,營造「上學是很快樂的」那種氣氛,對兒子說:「上學很好玩啊!你去上學,我也去上學,我們都去學校玩好嗎?」

 

只見兒子興趣缺缺地回答:「可是你的學校有付你錢,我的沒有啊!」

 

蠟筆眉先是愣了一下,然後哈哈大笑,這可是說到重點了!就是差在這裡,沒有錢可以拿,這位老杯是不會喜歡「去學校」的。

  

IMGP6296.JPG

小土人在土國第一天上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