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:

 

今天看兒子上游泳課, 發現老師第一次讓大家試賽接力, 把各種年齡組的人混合成一組, 每組都有青少年、少年和兒童, 是新玩意兒。雖然是試賽, 但是預備及跳水的動作都有模有樣的, 哨聲以及參賽者應聲躍入池中的水花聲也讓旁觀的家長燃起了鬥志, 原來, 只是小小練習, 大家還是都想贏嘛!

 

也是在今天, 我發現, 游泳似乎是兒子挺擅長的一件事, 兩次學程之中, 發現他似乎是游得最快的小朋友, 人說長腿和大腳板很適合游泳, 他就是這樣的體型, 腳板好像天然蛙蹼來著, 仰式可以超越同學1/3個標準泳池的長度。以前土朋友問過我, 麥特有沒有哪方面特別有天分, 我當時絞盡腦汁之後只說得出他很能吃。這算天分嗎?

 

多少父母讓小孩學東學西, 不就也是盡早讓小孩找出自己擅長的項目, 學出興趣來, 老天讓我們很容易就發現了兒子的天分, 可是.....他卻非常不喜歡游泳! 只要哪個親戚打電話來, 不管剛才在講哪個話題, 他抓到電話就會說:「我很不喜歡游泳耶!

 

, 人生怎麼那麼多折騰! 下個學程, 據說他爸不逼他去了, 土國泳壇明日之星.....沒我兒子的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