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7584

 

2012513日:

       

母親節的前幾天,兒子在學校就已經緊鑼密鼓在籌畫要送給媽媽們的禮物。兒子的老師可能有交代,不可以「洩漏機密」,可是大嘴巴的兒子根本藏不住秘密,早就說溜了嘴。

 

他可能不覺得他有洩漏什麼,就是一直問我:「今天是母親節嗎?」我一直說不是,說了好幾天。

 

每一天我問他為什麼這麼問時,他都會一時嘴快:「因為我們有做禮物……」然後馬上用兩隻手把嘴巴蓋住,然後再補破網:「沒有做禮物!沒有沒有!」

 

終於,禮拜五到了,也是把禮物交給媽媽的時候了。於是我收到了一個自製燭台。因為是「好大」的一個驚喜,我也配合一下:「哇!好漂亮哦!我好喜歡耶!」

 

唉!媽媽們都有金鐘獎最佳女演員的演出實力。

 mother

他笑得很開心,說他只有包紮銀色的紙,玫瑰花是老師綁的。另外還有一張我沒見過的大頭照,應該是某一天在學校拍的,貼在一張心形的卡片上。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個兒子自製的母親節禮物,特拍照存證,以茲紀念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