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01日:

 

時光飛逝,小土人已經滿四歲了,身高109公分,體重17.5公斤,是個大頭瘦身體的男生,愛笑、貪吃、話多、龜毛,已經上了半個月的幼稚園,適應良好。

 

四歲的生日下午,我們邀請了他的朋友(其實都是蠟筆眉的朋友的小孩)來家裡吃蛋糕,順便讓他們聚在一起玩。

 

吹蠟燭之前,蠟筆眉替小朋友們講了幾個故事,由於必須在暗處進行以營造詭異的氣氛,所以窗簾都拉上,只用一個小手電筒照在書本上,結果那支手電筒贏得了大多數小朋友的芳心,沒幾個人專心聽故事。

 

我們決定不在小土人生日時給禮物,因為他已經有太多機會收到禮物了,蠟筆眉想把拆禮物這個活動定在開齋節和祭牲節的時候,以顯示這兩個節日對土耳其人的重要性,所以我們只是準備他和小朋友玩的party 和食物,請客人不必帶禮物來。結果小俏妞的媽媽還是帶了禮物來,於是小土人今天得到了生平第一個寵物,一隻全黑的日本小金魚。

 

吹完蠟燭(應小朋友要求,共吹了三次),吃完餐點,九個小朋友接著就把家裡玩到屋頂快掀了。

 

IMGP642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