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01日: 

 

兒子三歲了! 今晚我們請伊小妹一家來唱生日快樂歌。我故意昨晚才告訴他們來吃蛋糕, 就是不想讓他們準備禮物, 沒想到他們還是臨時跑去買新衣服給小土人, 真是很不好意思, 好像更添麻煩人家!

 

晚上吃過飯, 把家裡的燈全部熄掉之後, 我把綁上彩帶、點上蠟燭的蛋糕捧出來, 大家就開始唱土文版的生日快樂歌。我好佩服蠟筆眉! 唱歌是他的死穴, 他既唱得很難聽也不喜歡唱, 但是為了兒子, 他今晚居然是從頭到尾唱得最大聲、最完整的一位, 抱著兒子, 兩人笑得好開心!

 

 三歲生日.JPG

 

兒子一看到黑暗之中的燭光就激動得又笑又跳, 他等著吹蠟燭這件事等了一天呀! 吹完蠟燭, 第一件事就是先把蛋糕上的巧克力釦子挖起來吃了, 然後開始一本正經吃蛋糕。

 

願望沒有許, 沒人告訴他 他也不知道要許。我來幫他許吧! 希望他健康快樂, 就像現在一樣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