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113日:

 

昨晚我看蔣友柏的部落格時意外看到一段字, 是讀者寫來罵他的留言, 我讀到的是: 第一代混血兒智商普遍較高。

 

我從沒聽過這樣的資訊, 管它是真是假, 想到小土人可能會比笨爸媽聰明, 馬上覺得好欣慰。

 

不過往下看, 還有一段話: 第二代起智商大多低於平均。

 

啊? 基因真奇妙! 還有這種變法? 真亂來! 害我白高興一場, 想到後代子孫會笨到面壁, 感到不勝唏噓!

 

吃早餐時, 我把這段話告訴蠟筆眉。

 

他聽了不急不徐地說,“It’s OK, just keep mixing (沒關係, 就一直混呀)!”

 

好難想像! 伊姓的蠟筆眉後代在幾百年之後化為黑的、白的、紅的、黃的, 可能還有水星的、月球的…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